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堂”集体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21-12-0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1日下午在实训楼2200,举办第二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堂”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参加。备课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侯君主持。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刘洋从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层面进行了领学领讲。刘洋结合全会精神内容就如何把决议的重要内容融入到本学期正在进行的《党史》课程,用专业知识和史实史料诠释好、传递好党的百年奋斗精神,如何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正确理解和掌握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党史观,明晰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与担当,让学生们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堂”集体备课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与会教师一致认为通过集体备课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丰富了思政课教学资源,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Copyright©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0432-6342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