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2021年各项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06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思政教师自身素质,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分重视思政课教师各项比赛鼓励各位教师精心备赛;组织开展校赛选拔,组织观摩优秀作品,积累创作素材;召开创作讨论会,研讨创作思路、作品主题;针对文稿内容、作品素材、演讲技巧、展示技巧、PPT制作等不同方面内容,邀请校内外相关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培训,提升作品质量;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截至2021年9月份,我院教师共参加省级比赛项目三项,院级比赛项目一项,其中孙玲玲团队获得吉林省高职高专院校“四史”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孙玲玲和刘洋微课作品获得全省高校“四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三等奖,曹靓老师获得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三等奖,王艳和刘洋教学团队获得院级教学能力大赛基础组二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比赛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加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进一步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强大力量引导新时代的大学生,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0432-6342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