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06

 

   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每2年举办一次,是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展示风采、切磋技艺、增进交流的重要平台。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的237名选手通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层层进阶,在说课、授课以及现场问答等环节展示了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精神风貌。自比赛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选拔参赛人员,从选题、课堂讲授、PPT制作、课程设计、教态等各个环节全面把关,着力打造“金课”。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教”,锤炼了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加强了中青年骨干教师梯队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思政课教师铸魂育人的意识和能力,在推进高校思政课建设质量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2017年以来,我院教师收获颇丰,现将近五年来我院教师在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比赛成绩公布如下:

         希望我院教师“以赛代练”进一步检验和提升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向本科院校学习,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Copyright©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0432-6342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