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迎庆建党百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老兵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1921年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距今已经整整一百年了。一百年的漫长征途,一百年的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同舟共济、前赴后继,凝聚全部的力量,闯过一个接一个难关,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谱写了一部部气势恢宏的壮丽史章。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党员老兵的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2021526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志愿者加入到参加了对党员老兵的慰问活动。

上午11点,青年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在约定地点集合。她们手里拿着早已准备好的暖兵礼包来到了抗美援朝老兵爷爷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热心叮嘱老人注意身体。耐心地聆听爷爷讲述抗战经历与从军故事。老兵爷爷对于她们的到来激动地眼泛泪花,同时对大家表达了感谢。

参加此次活动后青年志愿者表示,很荣幸参与此次慰问党员老兵活动,对老兵过去的经历感到由衷敬佩。此外,在聆听老兵抗战故事,学习老兵精神后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奋斗目标。今后要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一起去关爱老兵,感恩老兵,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怀着感恩的心去回报他们为我们所带来的和平盛世!

 

Copyright©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0432-6342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