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课程】学生参观北山烈士陵园实践教学

作者: 时间:2021-04-19

      4月17日思政部老师带领部分同学到北山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实践教学,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时期的展览,再一次感受到:近百年来,无数中华儿女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
幸福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前仆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美好的今天。                                         

    相比之下,我们现在的生活实在太幸福了,但着幸福来之不易,我永远铭记,着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热血,用生命换来的,应该倍感珍惜,决不能因优越的生活条件而遗忘艰苦奋斗的精神,时刻紧记先辈们的辛劳,一定要认真学习现代科学,立志将中华民族精神发扬光大,我们民族必将屹立与世界民族之林! 我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为身为一个团员而自豪,为能在党的领导下成长而高兴!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民族,我们拥有最年轻的笑颜,革命先辈们绘制了蓝图,积蓄了时代发展的不竭动力,在为每一双与时俱进的脚步导航,形成了世界上最坎坷的民族今天最矫健的身影!

 

Copyright©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0432-6342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