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观看师范微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6-10

    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部分高校录制的师范微党课,并于观看后全体党员教师交流学习心得。马院院长侯君指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充分发挥思政课的育人主渠道作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思政课改革创新“八个相统一”。要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学生成长规律,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以讲好中国故事为抓手,紧密结合当代中国的实际和时代发展要求,坚持主渠道和多途径相结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不断提升思政课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引领力。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认真领悟,使思政课更加适应新时代。

 


 

Copyright©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0432-6342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