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根据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于528日(星期六)18:40分,马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宝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马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郑宝和马院第二党支部书记侯君述职,两位书记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进行述职。

会议第二项由党总支郑宝同志对支部书记侯君作民主评议。各参会党员分别对两位书记进行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会议两位支部书记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党员代表的民主评议,及时查找问题,认真整改,认真梳理问题,促进马院党总支更好地发展。

 

Copyright©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0432-6342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