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致敬时代楷模,学习榜样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09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全党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观看《榜样6》,收看后党员同志们表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结合作为一名思政教师,在微信群中谈体会、谈心得。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更加扎实的作风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明方向。学习榜样就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战胜自我、勇往直前的胆量和气魄;学习他们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责任与担当,让思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人格的力量直达我们心灵的最深处,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在遇见困难时冲在前,突遇危机时不慌乱,面临险情时不畏惧。




Copyright©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0432-6342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