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8

    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鼓励基层党组织和社区建立党建联盟,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参与助学帮困、敬老助残、民意收集、平安建设等服务活动,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9月28日13点在2200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党总支所有党员与信息学院部分学生进行助学帮困对接活动。每位党员对接一名学生,老师与学生相互介绍并互留联系方式,做到一对一的对接,切实做到更好地帮助贫困学生,课余时间每位老师与对接学生谈心,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帮助购买学习用品等,学生也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家温暖,以及老师殷切的关怀。学生们也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学成后能够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总支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受到了师生了一致认可,也真真切切做到了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帮助学生。

 

Copyright©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0432-6342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