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基础教学党总支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9日基础教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吉林市北山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吉林市革命烈士陵园位于中国魅力城市---北国江城吉林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北山公园内。吉林市是一座具有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新中国成立后吉林市人民政府为纪念英勇牺牲的烈士们,于1954年在风景秀丽的北山公园内修建了吉林市革命烈士陵园,园区分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塔、革命烈士纪念馆三部分,占地15995平方米。革命烈士陵园建于1954年,占地面积7079.5平方米,安葬着抗日民族英雄、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副总司令魏拯民等400多位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建设时期及和平年代为民族解放和正义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红军和革命干部。

    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包含魏拯民纪念馆、抗联英烈展厅、江城英烈展厅、国防教育展厅,它用生动的史料展现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国防建设发展史。基础教学党总支党员代表表示,一定要把这红色革命精神带到课堂,感染 学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Copyright©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0432-6342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