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基础教学党总支2020-2021二学期第一次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3-17

     2021年3月17日下午在实训楼2200召开基础教学党总支党课,由党基础教学总支书记郑宝主持,为大家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读。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由基础教学党总支书记郑宝为大家解读2021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召开党总支期初动员大会,制定本学期工作方案。

    在“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2021年全国“两会”大幕开启。这是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大会,铺展蓝图、放眼未来的大会,万众一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发表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是我国十三五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决胜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并延续了求实、务实、朴实的风格,详细总结回顾了我国2020年的政府工作,明确了2021年的政府工作重点和目标。

  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我们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0432-6342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