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思政微课堂(五)

作者: 时间:2022-03-15

为切实加强疫情期间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政治教育,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第一时间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成立由青年骨干教师组成的战“疫”思政微课宣讲团,开设青春战“疫”思政微课堂,进行线上宣讲。引导学生自觉担负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期推出李秋彤主讲的《尊重与包容》。


主讲人简介:

李秋彤,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秘书,讲师。

 

内容简介:

阳春三月,风雨来袭,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也打破了校园原有的宁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非有旁观者,更无局外人,全校师生都是休戚与共的一家人!那么,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应该保持什么样的心态呢?

一、尊重一切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包容万物  携手共度防疫关键期

三、相互合作  构建校园命运共同体

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必将夺取这场战疫防控阻击战、吉电职院保卫战的全面胜利!

Copyright©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0432-63426508